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热点难点”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兰州城市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热点难点”专题网络培训,将于2017年10月9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9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全校科级管理干部,共计155人。

本期培训旨在让学员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前沿动态,全面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高等教育发展战略意识,促进对理论联系实际的深入思考,及时更新教育观念,努力实践学校管理和制度建设中的创新发展,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互动、学习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40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兰州城市学院“高等教育发展热点难点”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