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8年10月12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12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新教师、辅导员、行政人员。

本期培训旨在提高高校干部战略意识,系统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论证新要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引导高校干部认真学习理解相关教育政策,深入思考和研究促进我国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学习新精神、交流新经验、研究新问题、思考新举措,谋划高等教育“奋进之笔”,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提升高校干部管理水平,深入学习教育教学规律、高等教育管理理论、战略科学和领导管理科学,掌握高校管理的方法与技能,进一步提高决策与管理水平。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10学时(45分钟/学时)的选修课程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