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徽商职业学院第二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徽商职业学院第二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于2019年4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徽商职业学院教师,共计32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高校教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积极应对信息技术变革带来的挑战;促使高校教师巩固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帮助高校教师提升综合素养,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落实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培训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徽商职业学院第二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