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上海海洋大学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19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上海海洋大学教师、教学管理人员,共计47人。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发展趋势,深刻认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与职业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形势要求,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帮助广大高校教师树立科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学习掌握课堂教学实战技巧,从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管理、教学研究等多方面夯实基础,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使广大高校教师深刻认识“金课”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金课”建设的具体要求,学习借鉴“金课”建设的实践经验,切实推进高校课程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必修课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