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守初心、担使命、铸师魂、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师德是教师的立身之本,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直接关系到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影响到教育事业的百年大计。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王沪宁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了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亲切关怀。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教党〔2019〕42号)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针对高校教师的培养要求和工作实际,特推出“守初心、担使命、铸师魂、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网络培训,旨在倡导广大高校教师围绕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刻苦钻研、教学相长,尊重宽容、严爱相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