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不忘初心、潜心育人”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文件要求,将高校师德建设全面推向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轨道,我们已经先后开展了以“加强高校师德建设 坚守厚德育人使命”“加强师德修养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新时期的‘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一系列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2016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就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发表了重要讲话,勉励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强调了培养一大批好老师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和教师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为促进高校“从战略高度来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加强师德建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别推出“不忘初心、潜心育人”高校师德教育专题网络培训,供广大高校领导干部、教师等全体教职人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