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启动

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于2017年11月22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18年03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共计150人。

本期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持续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法治素养,引导广大教师廉洁从教、依法执教,遵守学术规范,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之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师德素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风采展示四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需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请各位参训学员尽快上线注册,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并请班级管理员积极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参训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北京青年政治学院“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网络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顺利、学有所获、生活幸福,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