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期“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6月18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8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

本期培训旨在引导高校教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书育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促使高校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帮助高校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了解课程思政建设的方法与途径,多角度学习分析如何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建设,做深做实立德树人工作。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的必修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