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职教讲坛—聚焦三教改革 助推院校发展”专题网络培训

加强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和学校内涵建设,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成为当前职业院校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切入点。在教师、教材和教法三者之间,教师是教学改革的主体,是“三教”改革的关键;教材是课程建设与教学内容改革的载体;教法(或教学模式)是改革的路径,教师和教材的改革最终要通过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与手段的变革去实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教育部关于印发<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的通知》(教师函〔2019〕4号)、《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等文件要求,全面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决定组织开展“职教讲坛—聚焦三教改革 助推院校发展”专题网络培训,供广大干部及老师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