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吉林市2014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开班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意见》(教师〔2013〕13号)、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吉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吉林市2014年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实施方案》要求,定于2014年10月15日启动吉林市2014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学员网络研修时间:10月15日—12月10日;

学员校本研修时间:12月11日—12月31日。

二、培训方式

采用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相结合的方式,完成吉林市12800名中小学教师新一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三、培训内容及安排

本次培训需完成不少于50学时的培训任务,具体培训安排详见教学计划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参训学员请于10月15日登陆吉林省中小学教师研修网(http://www.jljsyx.cn/),进入个人中心后进入该项目学习。

2.学习卡:“学习卡”是用于进入项目班级的凭证。若学员报名时提供的手机号准确无误,则学习卡已经绑定到账号,无需手动添加,可直接进入班级;若报名时未填写手机号或手机号填写有误,则将学习卡发给地方负责人,由负责人发给指定学员。

3.请参训学员按照教学计划要求积极学习,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附件

吉林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办公室

2014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