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陈广云工作坊

作者:陈广云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8-02-28

陈广云,男,汉族,1969年10月出生,1989年7月毕业于巴盟师范普师班并参加工作,1996年7月巴盟教育学院文史系毕业,2010年1月沈阳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2010年5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管理研究生结业,高级教师。历任团结中心小学校长、杭六中总务副主任、太阳庙学区副校长、杭锦后旗西城小学校长,现任杭锦后旗奋斗小学校长。

他负责或参与了十几项各级各类课题的研究,有《教研引领 特色推进 走品牌化发展之路》等十多篇论文发表在省级或国家级刊物上。

曾获杭锦后旗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优秀校长,巴彦淖尔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巴彦淖尔市名校长,自治区道德模范、自治区优秀党员、自治区校务公开先进个人,自治区“草原儿女赞最美圆梦人”、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自治区首届文明家庭、全国语文教材实验优秀教师、“中华魂”中国传统文化优秀辅导员等五十多项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分别在 旗、市、自治区电视台播出,并先后刊登在《实践》画刊2011、5上、《华夏教师》2012.6上、《内蒙日报》、《巴彦淖尔日报》、《陕坝周报》、《黄河晚报》上。他是杭锦后旗第十三次、十四次党代表、巴彦淖尔市第三次党代表。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