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资讯]移动项目2017年江西省集中培训启动

2017-10-31

 11.jpg

10月16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在南昌师范学院青山湖校区开班。南昌师范学院副校长徐晓泉、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国培项目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主任于维涛、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饶玲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培训学院院长助理朱晓颖博士主持。

徐晓泉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办学特色、承办该培训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我能力和办学水平;二是认真聆听,多交流,拓展视野;三是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于维涛对参训校长的积极参与,我校的精心组织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通过申报评审,成功入选为10个项目省之一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

金溪县校长张凯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东乡、南城、金溪、高安、奉新等5个项目县的100位中小学校长在我校参加5天的集中培训。他们还将到南昌市的13所基地学校进行为期7天的“影子校长”学习。培训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实施5个项目县50学时的网络研修,并进行为期四天的送教上门培训工作。

教育培训学院

2017年10月16日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