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资讯]移动项目2017年陕西省集中培训启动

2017-10-31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

2017年陕西省项目在我校开班举办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2017年陕西省项目在我校开班。2017年10月26日上午8:30分,在我校雁塔校区研修楼七层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中国移动集团陕西分公司发展战略部副总经理刘铃、我校教师培训部主任梁朝阳出席项目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园长培训部主任王奂新主持。来自我省丹凤、扶风、旬邑、大荔、富平五个项目县近百名中小学校长参加本期培训。

111.png

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在开班典礼上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朱选朝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朱选朝首先代表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对来自五个项目县的近百名校长来我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并支持我省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表示由衷地感谢。朱选朝从学校悠久办学历史、新型试点院校、发展广阔前景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与参训校长分享了对培训学习的认识和感受。朱选朝指出,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的国家发展背景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并对校长专业发展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提出校长要制订个人学习规划,通过时刻学习、更新学习、终身学习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更好的肩负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最后,朱选朝对做好项目培训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校长转换身份、潜心研修、珍惜机会、学以致用;二是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培训着力解决学校在管理、创新、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加强学员之间、学员与专家、学员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四是要切实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确保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项目首席专家、教师培训部主任梁朝阳介绍了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实施的背景,就本期培训的主题、目标、任务、模式、特点、方法等向参训校长做了解读说明。

中国移动集团陕西分公司发展战略部副总经理刘铃介绍了近年来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对中央脱贫攻坚决策的部署和持续支持开展陕西省教育助学活动的成果,并表示今后愿携手共进,为推动陕西省农村教育事业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QQ截图20171031142942.jpg

开班典礼现场

(供稿:校园长培训部 撰稿人:郭荔宁 审核人:王奂新)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