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资讯]移动项目2017年广西集中培训启动

2017-11-06

10月25日,由我校承担的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泊丽湾酒店隆重举行。广西教师培训中心李桂良主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南宁分公司党委书记徐晓津总经理,我校教师教育学院王文蓉副院长及来自桂平、博白、灵山、苍梧、蒙山五个项目县的100名中小学校长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王文蓉副院长主持。

王文蓉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教育厅师培中心和南宁移动公司一直以来在移动校长培训项目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就我校在教师培训领域的发展以及项目的具体实施作了进一步阐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南宁分公司徐晓津总经理从蓝色梦想教育捐助计划实施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出发,介绍了移动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努力,为广西基础教育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支持,并将继续发挥移动公司的社会价值,以实际行动为广西的教育发展增砖添瓦。

自治区教师培训中心李桂良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在教师培训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国移动南宁分公司一直以来在该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所彰显的企业责任与价值表示赞赏。她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培训课程设计,做好过程管理,帮助参训校长提升专业水平,开阔校长视野,让影子校长成长为种子校长,从而发挥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求参训校长转变角色,认真完成集中培训和跟岗研修的学习任务,利用广西师范学院搭建的校长培训平台促进自身发展,加强项目县校长间的交流,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协调发展不懈奋斗。

今年我校作为承担移动校长培训项目的全国十所高校之一,在总结以往培训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通过集中培训的多元化组合与跟岗研修的有效性实践,为参训校长们的专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服务。

1.jpg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