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公告]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关于案例反思、实践成果评价要求的公告

2018-01-29

各参训学员大家好: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已经过半,为保证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的质量,在此对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的提交提出几点要求:

  1.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符合相关文章体例规范,指数符合要求;

  2.须个人独立或参与完成,内容须为本次培训过程中形成,已公开发表(发布的)不得作为案例反思或实践成果提交,严禁抄袭。

  3.学员提交前请在本地备份,以防丢失。

  请参训学员认真完成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避免因为案例反思或实践成果质量不合格影响最终的结业。

  项目办

  2018年1月29日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