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湖南]刘菲菲

2017-09-21

刘菲菲校长的研究领域为:学校品牌管理、学校文化建设、校长课程领导力。

从教29年,担任行政管理工作22年,曾先后任两所百年老校校长,两所新建学校的首任校长。

中学高级教师,全国创造教育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培训专家库专家,湖南省“未来教育家”高端研修项目首批培养对象,湖南省首批“教师培训师”培养对象,湖南省中小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湖南省幼小衔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长沙市小学校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长沙市创新教育专家,长沙市小学管理名优校长,美术学科带头人,天心区刘菲菲名校长工作室领衔名师,天心区“十佳”教育管理工作者,天心区人大代表,天心区党代表,天心区学校文化建设评审委员会专家。

曾主持或参与国省市课题研究9个,出版专著《新建学校的文化建设创新探索》,主编《相信是一种力量》《好校长就是好学校》,参编著作7本,发表文章68篇,在全国各地公开学术讲座126场次,师德师风先进事迹被《中国教师报》《未来教育家》《中小学德育》《湖南教育》《教师》等报刊杂志专题报道。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