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重庆]张克运

2017-09-21

现年53岁,大学本科毕业,中学高级教师。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从事教育三十年。经历过中师、大学、普通高完中、农村中学、城市中学的教育教学和经营管理。对学校教育具有浓厚的真挚感情和爱好情怀;对经营学校、把学校带向何方、把教育做成什么样子有清晰地认识和驾驭能力。曾经获得重庆市首届师德先进个人(全市100名)、重庆市优秀德育工作者、重庆市校园安全先进个人。重庆市教育创新典范人物。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小学校长培训指导老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影子培训”项目指导教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小学校长培训网络学院指导教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培训网上授课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学校文化分会教育策划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分会理事、重庆市教师教育专家资源库专家、重庆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市级培训专家、重庆市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定委员会委员、重庆《师资建设》杂志校长发展研究院院长、西南大学培训学院特聘培训专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指导教师、重庆师范大学文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重庆师范大学培训学院特聘专家、贵州省遵义市教育局特聘教师教育及培训专家、重庆市家庭教育巡讲团优秀讲师、重庆市儿童教育专家资源库专家。

长年工作在学校管理第一线,潜心教育研究,对教育有独特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实际,能有效地解决学校管理和教育中的诸多问题。著有《跳出教育做教育——一个教育者的哲学思考与实践》(重庆大学出版社)、《最美的教育姿态》(畅销书,江西高等教育出版社)。发表有《教育走得太快,灵魂跟不上了》、《教育终究是美好的》《学校的“冰山”》《教育需要“留白”》《教育的能见度》《教育的六重境界》《把挂在墙上、写在文件里的好教育落到实处》《教育是慢的艺术》等多篇文章。

常年在全国各地授课的题目有《教育的哲学视野及校长(教师)的哲学人生》《常规管理——学校管理的生命线》《文化根性——校长(教师)心灵的香水》《课改的哲学思考与实践》《学校德育的理念、方法和策略以及班级管理法则》《没有学校,你或许什么都不是》《校长之道》《中层之道》《教育终究是美好的》《寻找教师职业幸福感》等。授课对象每年大约3000——4000全国各地的校长和老师,几十所学校做教师培训、文化建设和课程设计。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