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山东]潘玉堂

2017-09-21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小学高级教师,从事学校精细化管理、小学数学教学研究、学校教育科研。

从教30余年,先后任学科教师、区教研室主任兼数学教研员、实验小学校长兼书记。

主编教育著作6部,参编教育书籍8部,出版个人专著《我的教育情缘》《一所名校的成长自述》2部。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科研创新校长,山东省首批齐鲁名校长、山东省特级教师、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济南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

兼任“中国教育学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撰写的50余篇论文在省级以上教育刊物发表。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