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张克运

2018-01-02

重庆市第七十一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培训专家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小学校长远程培训项目答疑专家、课程库授课专家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学校文化分会理事

重庆第二师范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中心指导教师

重庆市中小学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中小学校长市级培训专家资源库专家

西南大学培训学院干训中心特聘专家

重庆师范大学文学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遵义市教师教育专家资源库专家

重庆电视台“今天教育”栏目教育智库顾问

重庆市家庭教育巡讲团优秀讲师

重庆市儿童教育资源库专家

著有《跳出教育做教育——一个教育者的哲学思考与实践》(重庆大学出版社);《教育的最美姿态》(江西高教出版社);撰写有《教育走得太快,灵魂跟不上了》、《我的教育信仰》、《教育理想无处不在》《阅读:露出来的气质更美》、《教育---家庭更重要》等文。

常年培训的讲座有《常规管理—学校管理的生命线》、《文化根性—校长(教师)心灵的香水》、《学校德育的思想、理念、策略及班级管理法则》、《教育的哲学视野及校长的(教师的)哲学人生》、《教育终究是美好的》、《离开学校,我们或许什么都不是》、《校长之道》、《为师之道》《寻找教师职业幸福之路》等。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