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学院举办

6月15日下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学院开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主任许玉乾、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宣传部部长钱伟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后,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方中雄作了首场专题报告。

  许玉乾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政治性、专业性强的特点。他希望全体学员及时转变角色,以实际问题为导向潜心学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相互交流研讨;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钱伟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两期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培训班安排的专题报告水平高,培训教学组织严密,学员收获大;按照市委要求,北京教科院已做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全覆盖。他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时间、课程安排、课余活动、组织服务等事项,希望全体学员调整好状态,安心学习,共同努力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的22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学员们将围绕培训主题,以专题报告、视频教学、学员论坛、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