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高职第六期)顺利结业

10月13日下午,第五十二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高职第六期)顺利结业。李文长副院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进修班班长、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延成代表全体学员做学习总结。总班主任邢晖教授代表班主任工作团队做教学工作总结。

李文长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对进修班取得的多方面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文长回顾了进修班的预期目标与重点任务,并对学员的后续行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学员要积极行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遵循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规律,探索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贯通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体系,围绕专业、课程、学风、师资等重点领域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推动质量提升,不断推进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化进程。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进修班针对性强,规划、设计与管理科学规范,规格高、水平高、效率高;参加学习研修机会难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密切与学院及老师们的联系,关注教育行政学院的建设发展,充分利用这个高端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各自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