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52期高校进修班(高职第六期)学员代表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第52期高校领导干部进修班(高职第六期)学员代表座谈会。李文长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教务部、进修部、校长大厦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班主任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员对本次培训组织与管理、形式与内容、服务与保障等给予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学习研修收获很大,“丰富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理论、启发了思维”,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和高效率”培训,是一次体现职业教育管理理念的“实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一个半月的学习研修,一是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增强了办好高职教育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立足高职、办好职教的信心;三是加深了对推进教育教育现代化和高职院校发展宏观战略与基本政策的理解,深入学习和掌握了产教融合、二级管理、现代大学制度、内部治理、高校意识形态和高校党建等前沿理论;四是多种形式的交流增加了对兄弟院校的了解及合作,学习期间已经组建了校级之间专业合作和京津冀高职院校协作联盟。同时,大家对培训项目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适当提前和延长外出考察时间;二是增加关于领导艺术、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专项内容,单独开设诸如党风廉政建设的培训项目;三是根据培训时间适当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间。最后,学员代表对培训项目组织团队、班主任团队、授课领导和专家及后勤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李文长副院长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对大家高度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投入的学习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感谢学员们对培训工作的支持,认为大家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学院会组织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切实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