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来源:中共教育部直属机关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教机党委〔2021〕62号

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党组织,驻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教育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经申报评选并报教育部党组同意,直属机关党委决定,授予张岩等122名同志“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萍等81名同志“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办公厅党总支等75个党组织“教育部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这次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新时代教育部直属机关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是真抓实干、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先进典型。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奋发进取、再接再厉,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教育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谱写无愧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附件:教育部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docx

中共教育部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