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家庭与教育主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工会组织、妇女组织:

为认真落实进鹏部长指示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服务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定于6月16日(星期四)下午3点在机关和乐堂,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国治作家庭与教育主题讲座,并进行现场交流。按照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请机关司局选派子女在读小学六年级和初中的干部代表1-2名在和乐堂就座,其他有关干部通过“教育部直属机关网上党校”直播同步参加活动。

请机关各司局于6月14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将主会场参会人员名单(姓名、职务)发至机关工会邮箱jybjggh@163.com。请机关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组织本单位有关干部职工于当日下午2:50前登录“教育部直属机关网上党校”(www.enaea.edu.cn/onlineps/),点击“课程直播”栏目,填写用户昵称“单位简称加姓名”,输入密码“jgwsdx2022”后进入直播间观看。

联 系 人:张元建    张  琳

联系电话:66097544  66096315

直属机关工会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