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培训专题

“提高高职院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题

编者按:

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是高职院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保障, 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因素。高职院校已进入内涵建设的重要阶段,这对于高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广大教师把握高职特点,树立现代职教理念,明确高职发展方向,提升自身执教能力。
     为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培养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专家,立足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对高职教育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对教师教学基本能力提升及个人成长提供专业指导,力求为高职院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造就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