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四中校本研修项目

裴静兰

2017-09-13

我2005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同年7月进入宜宾市第四中学校工作,目前从教12年,担任高中政治教师工作。

在工作中我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将工作实践与教育教学理论相结合,曾参加区师培中心樊平教研员与我校汤世荣老师的市级课题《中学政治课探究式教学实践中的问题及对策》的研究,今年也参与了市级课题《基于问题探究的中学政治对话式教学的研究》研究方案的编写,目前该课题仍处于开始阶段,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还将继续参与研究。另外近几年我也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了一些教学教学方面的论文并获得奖项。

对长期战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而言,将自己的工作实践与教学理论相结合是非常必要的,相关学术的关注和研究有利于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我将继续在这方面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