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四中校本研修项目

何秀君

2017-09-15

何秀君,教育硕士,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宜宾市英语骨干教师,宜宾市四中英语首席学科名师,英语教研组长兼备课组长。

在16年多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教学成绩突出教师”,“优秀党员”,多次获市级教学质量考核一二等奖。多次参与区和市级说课和赛课,发表英语教学论文6篇,带领组内成员正在进行课题《高中英语读写结合课的实践研究》。

作为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带领组内老师协作探讨教学思路和方法,每学期在校内上示范课,积极撰写教学和班主任论文,其中有五篇论文获一等奖,积极上进,每年都购买、订阅与教学有关的各种资料,仔细阅读、认真摘录、不断钻研。开设个人教学博客,教案、教学反思、案例分析、教学心得。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

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我一直在行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