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公告]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 关于制止抄袭行为、改进研修学风的公告

2018-01-29

各参训学员大家好:

  研修开始以来,绝大多数学员认真观看课程视频、积极参与研讨、努力完成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同时,也发现个别学员以复制、抄袭的方式来完成研讨、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为严肃研修纪律,净化学习风气,进一步提升研修质量,项目办及地方团队拟严查抄袭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粘贴评论等违规行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坊主、辅导教师如发现研修平台中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或评论及涉嫌抄袭的现象要及时向项目办报告。

  2.对于涉嫌抄袭的案例反思和实践成果,坊主要做到不点评、不推荐,一经网院课程专家团队核实,将其所在学校和本人姓名在平台通报。

  3.各项目县、各参训学校要成立研修质量检查评估小组,对本单位、本区域参训学员案例反思、实践成果和研讨情况进行筛查,公布举报信箱,对抄袭者一经核实,要在区域首页进行通报并报省管理团队备案。

  4.凡被通报的参训学员,取消其研修成绩与评优资格。举报电话:010-69244425。

  5.项目办将建立学员诚信档案,对涉及不端行为的个人进行记录。将委托相关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事实调查,提出处理意见。

  希望个别学员能遵守道德规范,抵制不端行为,净化研修风气。严格控制这类事情发生,别让学习伤害了我们的尊严!

  项目办

  2018年1月29日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