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

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建于1983年,是河北省最早备案的13所教师进修学校之一,1999年被河北省教育委员会授予“河北省办学条件示范性教师进修学校”。

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负责全县中小学教师的培训任务,是全县中小学教师的培训基地。学校分教务处、办公室、总务处三个科室,现有教职工38名,其中副高级职称16人,中级职称9人,大家携手共赢为全县的教师培训工作努力。

从1983年到2007年,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先后培训过4738名中小学教师,其中有1618人拿到了中师毕业证书,1368人拿到了大学专科毕业证书,803人拿到了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有135名小学校长取得了岗位任职资格证书,2378名中小学教师获得信息技术初级证书,2856名中小学教师获得普通话等级证书。2008年以来学校在常规继续教育培训、校长培训、新教师岗前培训、学历培训的基础上,还开办了小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品社等薄弱学科和中学各科的教师中短期培训班以及班主任、教育技术、携手助学、“国培计划”等专项培训。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为邢台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校遵循 “以德立校、依法治校、质量兴校、科研强校”的办学理念,提出“以优质的服务凝聚人、以优秀的授课吸引人、以严格的纪律管理人、以丰富的活动陶冶人”、“争创全省一流教师进修学校”的办学目标,逐步形成了一支层次高、业务精、讲奉献、求卓越、知识结构合理、充满创新精神的教职工队伍。学校多次荣获省、市、县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称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