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松县教师进修学校

宿松县教师进修学校(宿松电大)坐落在宿松县城孚玉东路、鲤鱼山北侧,宿松县教师进修学校前身为宿松师范学校,1992年更为现名。

学校简介

随着基础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原有的培训机构已经不能适应教师教育工作的需要,为创建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的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进一步明确县级教师培训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按照教育部和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加强县级培训机构建设”的意见,二000年,经报请县政府批准,城区教育布局大调整。为充分利用和发挥电大办学优势,优化整合教学资源,实施教学资源共享,县教师进修学校与县电大整合办公,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经过几年的努力,县教师进修学校(宿松电大)已成为全县中小学教师培训和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的重要基地。

目前学校有新老两个教学区,共有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120平方米,教学用房2800平方米。拥有教学、办公楼三幢,多功能教室、计算机网络教室、语音室、视听阅览室、普通讲授教室和其他教学设施齐全。总资产近千万元。
学校现有教职工20人,其中专任教师17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8人);外聘兼职教师20人(全部本科学历,其中高级职称10人)。

教学理念

随着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学校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省市县有关文件为依据,加快现代远程开放教育改革与发展步伐,积极应对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及我县经济建设发展对教育工作的挑战,确立终身学习体系,改革教师培训的理念和模式,创新教师培训的方法和手段,促进教师教育更好地为教师专业发展服务,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