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常熟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

10月18日,常熟市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开班式在武汉大学举办。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毛金波教授、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副研究员石连海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常熟市中小学校长70余人参加开班式。

800.jpg

开班式现场

毛金波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教育教学情况,希望学员在培训中积极交流,分享经验。

赵明华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聚气凝神,通过培训来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他指出常熟教育处于发展变革的重要时期,各位参训校长都是常熟基础教育的中间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为所用,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当中去,为常熟基础教育的发展发挥关键作用。

石连海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紧扣教育发展改革的主题,深入探讨学校的改革创新,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他希望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团队和武汉大学团队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共同做好培训组织和教学工作。他希望学员能够安心学习,积极参与培训中的各项活动,力求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也希望学员在培训时注意安全,严守纪律。

本期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武汉大学承办,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专业水平,让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创新管理,深化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做智慧校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