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直播回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辅导员

关于组织开展思政直播课堂(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各参训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引导高校辅导员系统掌握开展学生工作所需知识和技能,提高在新时期开展思政工作的适切性。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特面向广大学员举办第二期思政直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主题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高校辅导员

二、直播时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上午9:30—11:00

请大家提前10分钟进入直播间。

三、直播专家

图片2_副本.png

李萌,副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第七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中国好人”(敬业奉献),2019年作为代表参加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运营“萌哥有话说”思政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学工干部超过四万人。

四、直播对象

第八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包括岗前培训班、在职提高班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

五、直播安排

image.png

六、学习方式

本次直播活动是面向第八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开设的思政直播活动,参训学员可通过电脑端登录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www.ausc.edu.cn)“直播课堂”或手机端“学习公社app”,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名称(工作单位+姓名)以及登录口令(333333)进入直播间。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可在直播结束的1个工作日后观看回放。

图片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