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8年干部网络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

5月10日下午2点,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干部网络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药学实训楼3204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海峰、党委副书记黄萌出席仪式,学校全体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二级机构正副职和三级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黄萌作动员讲话。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持之以恒,学深学透,用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三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启动我校优质校建设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此次专题网络培训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动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吴海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是人生成功最大的捷径,学习培训是我们学校一项重要的战略性任务,也是解决学校发展最紧迫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能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关于学习内容,吴书记要求学校干部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高等职业教育政策理论、社会科学、人文素养等方面的学习。他强调,学校要抓紧现代信息技术方面的学习,形成大数据的思维方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改造我们的专业,还要将传统的专业技能培养与现代信息技术结合起来,把我校学生培养成信息化时代里“不落伍”的医疗卫生工作者。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