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新疆“国培计划(2020)”——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2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实施了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国培计划(2020)”——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共有拟入选新疆自治区级教师培训专家库的骨干培训者、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教研员100人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提升新时代培训者团队素质和能力,引领教师专业发展”研修主题,分为6期,以同步在线直播为主,结合集中异步学习、任务驱动、学员论坛等形式,共计120学时。同时为学员提供异步在线课程供学员自主选学。

11月20日上午举行了在线开幕仪式,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授,教育部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郭垒老师作题为《国培政策解读》的开班报告,讲座有观点,有案例,观点携手例子、例子牵手观点,解读了国培政策及如何进行教师修身,引发了学员深思。

04-15.png

本次培训紧扣《“国培计划”有关项目实施指南》要求,邀请了政策理论方面的专家学者、教师培训管理人员、一线教研员特级教师等,从政策解读、前沿理论、案例分享,关键能力等不同角度,有的放矢,高屋建瓴,进行了一场场理论扎实又接地气的学术报告。

04-14-3.jpg

专家讲座(部分)

针对培训,我院精心筹划,科学布局。培训专家阵容强大,培训内容纷呈多样,参训教师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培训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