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喀什大学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近日,喀什大学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启动。此次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为创新培训模式,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和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开展,充分发挥平台在线培训优势。培训分为4期,每期10天,共计6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目前,第一期培训已顺利结束,第二期培训正有序进行。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png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分享心得、结业测试”四大模块,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的基本知识”“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进行了在线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激励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文学院2002班刘雨桐同学认真做笔记.png

人文学院2002班刘雨桐同学认真做笔记

土木工程学院王小蕾同学为交流研讨做准备.png

土木工程学院王小蕾同学为交流研讨做准备

培训期间,校党委组织部安排专人及时掌握培训情况,对学员学习时长、是否参加研讨、心得体会撰写等学习情况认真审核,确保培训实效。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形式新颖,加强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切实感受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喀什大学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