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以培训促提升 以赋能助发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教师、大学生开展专题网络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以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开展了15个班次的专题网络培训,全校共计5418名党员干部、教师、大学生参加了学习。

本次系列网络培训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组织实施。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共同研究培训方案,立足于学校工作实际和发展需求,组织了“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科级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纪检监察工作队伍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专题网络培训”“教师执教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教工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专题网络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学院分团委书记专题网络培训”“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学员专题网络培训”“第七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十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等培训项目,培训内容上突出实用性、系统性和针对性,培训形式上充分发挥网络培训优势,通过“云端”聆听专家讲座、畅谈学习感想、提交研修总结等方式方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使培训真正落到实处,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连续3年通过线上对全校党员干部、教师、大学生开展培训,旨在通过培训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全校师生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全面提升,最终实现与学校的共同发展。今后,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全校干部、师生的教育培训工作,针对性地开展分层分类培训,进一步优化培训体系,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作出新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