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绥化学院第三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绥化学院第三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于2020年10月1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7日。本期培训对象为绥化学院院系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共计50人。

本期培训旨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和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在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先进典型的基础上,积极检视自身,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深入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着力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专题培训期间需完成60学时课程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