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营口理工学院“高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营口理工学院“高校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10月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营口理工学院中层副职干部,共计34人。

本期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发展战略与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责任意识,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政治属性;坚持内涵发展,聚焦质量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高等教育“四个服务”要求,系统梳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计划、综合改革方案等,及时校准偏差、完善任务举措,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提升办学水平,加快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期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30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