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层及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依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提升中小学(幼儿园)中层及后备干部的素养与能力,加强学校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太原市第三十中学校组织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中层及后备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培训学习已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到2021年2月6日截止。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层干部。

培训旨在帮助学员开拓教育视野,把握教育发展规律,提升综合素养;明确岗位职责,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岗位重难点问题,发挥自身发展优势,创新工作实践,创造积极变革,生成中层智慧;在团队中强化自身影响力,提升领导能力,打造高效团队,推动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成果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在网络培训期间需完成课程学习及其他培训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