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中国海洋大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已于2020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本期培训对象为中国海洋大学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共计58人。

本期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及重要会议、文件、人物,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为确保高质量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保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