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主题工作坊启动

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主题工作坊已于7月15日正式启动,本期培训学习截止日期为9月15日。本期培训对象为山西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工作联系人、专兼职辅导员、《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学生处、就业工作处工作人员。

培训旨在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对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进行分析,提升辅导员就业指导意识,努力帮助毕业生明确职业意向和自身定位,做好求职前的各项准备,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正确择业观,积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引导优秀辅导员践行“就业育人”理念,积极分享就业指导经验,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突出示范性和引领性,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帮扶工作实效,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技巧,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就业权益自我保护能力,提早做好就业准备、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本期培训分直播课程、专家互动答疑、课程学习、学习任务驱动四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40学时的学习任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