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正文

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关于来自行业企业一线兼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启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不断加强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兼职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兼职教师职业化发展,山西青年职业学院决定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筹)开展“关于来自行业企业一线兼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本次培训2023年10月8日正式启动,已于2023年11月12日截止,培训对象为山西文化旅游职业大学行业企业一线兼职教师。

培训旨在提高理论素养,帮助兼职教师了解和熟悉职业教育的发展要点与发展方向,夯实教师理论修养与思想水平;增强兼职教师教学能力和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的实际能力,驱动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的心理健康与个人成长,增强兼职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助力提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

本次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研修总结三个教学环节,其中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20学时的学习任务、参与3次班级主题研讨活动和提交一篇不少于800字的研修总结。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