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帮助中心
首页>综合类培训>正文

[督学]2015年江门市督学培训班网络研修项目

为了更好的督学工作,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情况的督导检查和督导评价,深入基层,指导工作,按计划要求,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为教育决策提供信息。科学的开展教育督导与评估,对区域内教育质量进行监测与分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2015年12月3日至2016年4月3日为江门市督导机构人员、专兼职督学、中小学责任督学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督学培训班网络研修班。

本次培训具有以下特色:

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采取网络教学形式组织实施,研修内容包括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办学标准的解读,教育发展形势分析,教育督导与评价理论、方法,教育督导的典型经验和案例,省内优秀督导经验案例交流等几个模块。学员参与完成网上培训所有环节,且培训成绩达到60分以上视为结业,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提高督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使其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熟悉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坚持原则,办事公道,品行端正,廉洁自律;增强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分享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