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高等学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

2016年3月11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党〔2016〕11号),对高等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文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在高等学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龙头任务,也是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有力抓手。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帮助各高校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确保专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我们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导与专家、学者,围绕“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先进典型”、“警示教育”、 “五大发展理念”、“高校基层党建”、“‘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录制成专题,供高校广大党员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