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服务热线:400-811-9908    操作指南
第一期“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网络培训

教育强则国家强,人才兴则民族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是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有力抓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着力推动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经广泛调研和深入研究,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决定开展第一期“学科教学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网络培训,并邀请权威专家与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课程思政育人理念”“课程思政建设路径”“课程思政观摩课”方面录制课程,供广大干部及老师学习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