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教师进修学校

大兴区教师进修学校,建校于1953年,最初只是一所小学教师业余培训学校。伴随着大兴教育的发展而不断成长壮大,到今天已发展成为包括中职小幼教研、师干训、信息、科研、德育为一体多功能、全方位的研究和培训机构,肩负着服务大兴教育的重要使命。

大兴区教师进修学校地处大兴卫星城,占地10545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一校两址。学校配有先进的计算机房、多媒体综合教室、藏书三万余册的图书室及拥有中外文期刊百余种的阅览室。学校现有正式教职工209人,其中教师20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194人,占教师总数的96%,其中研究生学历(含研究生课程班)46人;中、高级教师192人,占教师总数的95%;北京市特级教师5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2人、骨干教师33人。学校党总支下设6个党支部,在职党员133人。

近几年,学校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文明单位、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教材改革实验先进单位、北京市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北京市义务教育课程网建设先进单位、大兴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兴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随着新区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师进修学校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