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向国彬

2017-09-25

向国彬,英语本科,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四川省骨干教师, 1993年毕业于宜宾高等师范专科学科英语专业,1997年在西南师范大学函授英语本科毕业,1993年9月-2009年8月在宜宾县一中任教,2009年9月起至今在宜宾市第四中学校任教,兼任教务处主任。

从教24年来,英语教学成绩多次获宜宾市一、二、三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知识能力比赛获全国、省、市奖励,撰写论文《谈高中英语书面表达教学》、《短文改错解题策略》、《培养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高中英语口语教学》在英语周报上发表。

教学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加强高考改革研究,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潜心研究学科教学,积极参与高效课堂、智慧课堂尝试,力求在学科教学中起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