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胡元金

2017-10-18

本人胡元金,中共党员,现年35岁,2005年毕业于西华师范大学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5年--2011年在宜宾县一中担任数学教师工作,2011年通过考调进入宜宾市四中,工作至今。

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多次获得县、区、校级优秀班主任。在教学工作方面,一直担任火箭班或市创班的数学教学工作,多次获得市教学质量一等奖等奖项。

在平时的校本研修中,除了向本校优秀老师认真学习,取长补短外,还积极参与网络研修,多看看同行们对于课堂教学改革的认识和思考,并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发表评论,及时与各位教师朋友沟通交流,增长自己的见识,开拓自己的视野,使自己能够更及时的了解外面的世界,从而提高自身能力。

加强新课程理念研修。通过加强研修,做到课前反思运用怎样的教学策略;课中根据教学实际,反思如何调整教学策略;课后反思自己的这节课达到了什么目标,用了什么教学策略,有哪些成功之处。通过校本研修以及平时的思考,2017年,在《教学与研究》杂志发表了《如何抓好高中数学教学工作》一文,被评为一等奖。同时为了配合学校校级科研课题“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同年在《教育研究》杂志发表了《高中数学高效课堂刍议》,获得一等奖。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