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彭一高

2017-10-18

从2007年至今都在宜宾市第四中学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并担任班主任工作,现任高2016级精品宏志班班主任工作成绩优异,获得多项各级各类表彰,以下是部分获奖情况:

获得“宜宾市普通高中教学质量评价班级管理奖”、“宜宾市普通高中学科教学提高突出贡献奖”、 宜宾市高中数学青年教师优秀课展品一等奖翠屏区青年教师优秀课展评一等奖、所带班级被翠屏区教育局评为“翠屏区先进班集体”、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在翠屏区班主任工作方法及班主任经验交流中作题为《在爱中彰显班主任智慧》的经验交流,并被多次评委优秀年轻教师,宜宾四中成绩突出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并在国家级刊物学科教育上发表论文《分层教学在高中数学中的实践研究》。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