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高考 适应新常态”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中学校变革

[公告]2017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变革”专题培训启动

作者:基础教育培训事业部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2017-11-16

2017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变革”专题培训于2017年11月16日启动,培训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16日。本期培训对象为齐齐哈尔市普通高中阶段学校管理者、学科教师,共1279人。

本培训项目以高考制度改革为切入点,以推动教育教学变革为目标,理论讲授与经验传递相结合,引导和帮助学员积极、有效应对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教育教学变革。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在课程设置上,除安排通识课外,学院根据学科设计不同课程,共涵盖12个学科,每个学科课程中既有考试内容改革、优质课例研讨还包括特级教师高考辅导、优秀课例,课程内容丰富。

为保证培训效果,每个班级都配备了管理员,目前参训学员已经可以登录注册,希望地方教学管理团队积极配合网院项目团队做好培训过程管理与学员学习服务工作。祝学员在中国教师网络学院学习期间能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期培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服务热线
400-811-99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维  

京ICP备10030144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2811号

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